活動花絮

 96學年度S2-1 活動集錦校外訪視

96學年度S2-1 活動集錦校外訪視

放射技術學系系主任陳悅生教授、程大川助理教授、施子卿助理教授等三人訪視北中南三區實習生(如下圖)。於10月3日,中部地 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榮民總醫院、大里仁愛綜合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等實習生一共22人。於10月5日,參訪北部地區台灣大學附設醫院、台北榮民 總醫院、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新光吳火獅醫院、長庚紀念醫院等實習生一共12人。於10月12日,南部地區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嘉義長庚紀念醫院、嘉義基 督教醫院、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等實習生一共8人。拜訪實習單位,並表達謝意,了解學生實習狀況。並與同學討論實習狀況、學校課程與實習課程差異、並告 知同學研究所報名等訊息。

經由此次訪視北中南三區實習生,與同學討論實習狀況、學校課程與實習課程差異,可作放射技術學系課程修訂參考,加速達到教學卓越之期望。

探訪的同時,除了當面表達關心之餘,也請同學填寫實習中造成困擾的問題以情境調查表表達,帶回這些問題後,再詳實思考實際上如何幫忙同學們。

 

中部訪視 北部歡聚 北區訪視—陳主任關心詢問及填寫情境調查表
中部訪視 北部歡聚 北區訪視—陳主任關心詢問及填寫情境調查表
餐敘 爭著與久違的老師照像 南部訪視
餐敘 爭著與久違的老師照相 南部訪視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