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106年度醫事放射實習學生超音波、牙科攝影、骨質密度檢測實作技能競賽結果

賀!!  106年度醫事放射實習學生超音波、牙科攝影、骨質密度檢測實作技能競賽結果

106年2月19日星期日由蔡豐聲導師帶領本系四年級學生, 參加106年度醫事放射實習學生超音波、牙科攝影、骨質密度檢測實作技能競賽, 結果成績優異, 獲得各項獎項.

參賽同學:

超音波:許O如, 蔡O庭,蔡O佑,葉O汝
牙科攝影:呂O瑀 ,林O嫺, 王O銘
骨質密度檢測實作技能競賽:洪O謙、詹O融, 陳O漢

競賽結果成績優異:

個人獎:
牙科攝影實作技能競賽—第三名—呂O瑀
牙科攝影實作技能競賽—第五名—林O嫺
骨質密度檢測實作技能競賽-第一名--詹O融

團體獎:
牙科攝影實作技能競賽—金質獎
骨質密度檢測實作技能競賽—金質獎
超音波實作技能競賽—佳作獎

 

參賽心得(呂O瑀同學代表)
  這次的超音波、牙科攝影、骨質密度檢測實作技能競賽在我們眼中是檢驗大家7個月來在醫院努力成果的大平台。非常榮幸代表學校,代表醫院參加這一次實習生的成果發布會,把醫院裡學長姐不遺餘力所教的理論基礎和臨床技藝經驗之談,在這裡都展現的淋漓盡致。非常幸運的是這一次競賽我們系上同學收穫頗豐,拿到了牙科攝影實作和骨質密度檢測團體最高榮譽—金質獎,其中骨質密度檢測實作技能贏得個人第一名,牙科攝影分別贏得個人第三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績。這將是對我們這群有幸參加比賽的同學,甚至是對我們系上沒機會參加比賽的同學長久以來不辭辛苦,互相幫助,努力學習實踐的一次莫大鼓舞和肯定。相信在未來的國家考試中乃至其他評比,也能像這次競賽一樣在全國各大放射系高校中摘金奪銀,再創佳績。

【相關圖片】

 
 
 
 
骨密檢測及牙科攝影團體金質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