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103大迎新活動--第11屆醫放系新生人際關係培訓營活動

由本系系學會舉辦103年大迎新第11屆醫放系新生人際關係培訓營活動,以培訓新鮮人的人際關係能力。

 活動剛開始雖然還有點羞澀,大家還是有點害羞,第一支舞的時候大家也是放不太開,但下午的闖關遊戲和晚上的晚會活動讓整場進入活動的高潮,學弟妹學長姊大家都熱絡了起來,景彩的活動演出和刺激的夜教活動讓小隊員之間的感情更加熟稔,與小隊輔間的互動也較為多元。
    第二天的一早的早操活動讓大家從睡夢中醒來,進入一整個第二天精彩的活動,闖關活動的內容因為需要團隊合作,更讓學弟妹之間的情誼更加深厚。下午的家聚活動讓學弟妹了解到一整個大家的直屬鏈。水球活動以及分家對抗是訓練大家團隊合作的另一個活動,不管成績好壞,一起努力的成績是最棒的。
    結束前的休業式,離情依依,學弟妹感覺到活動倉促兩天結束了,學長姐也是覺得時光匆匆,如果下次有機會一定會辦個三天兩夜的。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