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本系第9屆畢業學生撥穗典禮

104年6月6日為本系第9屆畢業撥穗典禮,畢業生歐依甄同學代表致詞:

畢業生致詞
敬愛的師長、來賓及學弟妹們,我是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學系畢業生代表歐依甄,今日大家前來參與我們103學年度的畢業典禮,在此,謹代表全體畢業同學向各位致上衷心的感激和謝意。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們將脫離學子身份,進而投身社會行列,扛負領導社會潮流的重責大任。回想剛踏進學校的情景,彷彿還在眼前。記得四年前的艷陽初夏 成為大一新生的我們一同怯生生的拖著行李,走進陌生的北港校園,展開大學四年的冒險, 記得那時在北港的我們一同嘗盡北港的美食 ,一同經歷屬於我們的趣味小冒險,這種種的點點滴滴成為我們珍貴難忘的美好回憶。
回到了台中 成為學長姐的我們 一同努力堅持的完成了大迎新,過程中雖有許多困難、淚水、但這些種種卻是屬於我們無可取代的成長與磨練,讓我們學會如何面對困難與解決問題;在台中的我們展開了更豐富的飛翔,走過一次又一次舉辦活動的挑戰,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期中期末考試,最終成為具有醫學專業知識的白袍戰士,謝謝每一位照顧過的病人,豐富我們臨床執業的經驗與信心,並在今日穿上屬於我們的學士服,投身於社會。
這過程中倘若我們有什麼值得別人稱讚的,那都要歸功於辛勤的師長,有您們溫馨的叮嚀、殷切的期盼,才會有今日卓越的我們。
謝謝施子卿施主任 盡心盡力的為系上付出
謝謝陳悅生導師 施子卿導師 孫醫師 一路上鼓勵我們 包容我們的孩子氣 一路上引導我們成長 不忘你們叮嚀我們的每一句話語
謝謝姚老師 每次總鼓勵我們勇於嘗試人生的目標
謝謝和藹可親的大川老師 總是關心我們 耐心的與我們談心
謝謝謝吳駿一 吳老師 認真負責的教導我們的國考課程
謝謝黃宗琪 黃老師的終極放物課程 奠定我們的良好的物理基礎
最後謝謝我們的父母以及家人 ,沒有他們辛勤的付出與提拔豈能有今日的我們!!
親愛的同學們,這無怨無悔的青春,是我們曾經擁有過;這繽紛絢爛的回憶,是我們曾經創造過。那麼,豈能在面對岔路時畏懼怯步呢?再回首,天空澄澈依舊,我們確確實實地飛越過這片雲霞輝映的天空。別因望不見眼前的路而不相信未來,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以堅定的理想為軸,以師長們的諄諄教誨為翼,秉持醫放人的態度,展翅高飛在繽紛的全新世界。
最後,僅代表全體畢業同學,敬祝師長、來賓身体健康,並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也祝福學弟妹們,學業一帆風順。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