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新加坡中央醫院代表到訪本系

103年11月6日,新加坡中央醫院資深放射師Ms. Sng Li Hoon蒞臨本系參訪,由健康照護學院沈戊忠院長接待,並由醫放系施子卿主任詳盡介紹本系現況及未來發展。在第6屆及第8屆赴新加坡實習學生陪同下,參觀本校附設醫院診斷科各項儀器設備以及本系實驗教學課程之特色,從中交流與分享新加坡及台灣本地不同的醫療文化,也藉由參觀實驗課程讓貴賓瞭解本系之教學致力於理論與臨床應用的結合,藉此肯定本系學生的臨床操作能力。
此次在Ms. Sng Li Hoon的蒞臨訪談中,也讓我們了解目前新加坡醫療環境對於放射師需求的市場趨勢,闡述未來本系畢業生欲前往新加坡就業所需具備之能力與標準,為本系學生開拓另一個就業方向,增進學生國際化視野及多元能力培養。

【相關圖片】

健康照護學院院長暨本系教授沈戊忠院長帶領參訪行程
 
參訪後合照
參訪附設醫院學習環境
由本系施子卿主任簡報本系簡介說明
新加坡中央醫院代表贈送兩方交流禮物
 
施主任回贈兩方交流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