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加坡 MOH Holdings 醫療保健人力部就業面試

本系在106年4月21日星期五下午14:00在立夫教學大樓6樓第二會議室(場地借用中-暫訂)接受新加坡 MOH Holdings 醫療保健人力部來校, 應徵本系學生及已畢業的校友到新加坡的就業機會(本系聯絡窗口為吳駿一老師), 當天面試者請攜帶以下英文資料:
1)MOHH 申請表(如下附件格式)
2)現有大學成績單(transcripts)
3)個人履歷
4)工作證明,畢業證書,專業資格証(已畢業及就業校友)
 
其他相關訊息如下:
新加坡 MOH Holdings 醫療保健人力部
為應新加坡醫療保健的發展需求,自2010年開始到台灣舉辦多次了解新加坡公共醫療保健的發展和就業機會說明會,受到良好的回應。 
人力部正計劃再到台灣舉辦說明會,讓更多台灣的醫務工作人員了解新加坡公共醫療保健的近期發展和就業機會。Tan Tock Seng Hospital and National Health Group Diagnostics (www.diagnostics.nhg.com.sg) 部門主管及主任也會與人力部同行。
我們人力部希望能在四月二十日星期五下午再次拜訪貴校,和您們的學員交流及分享經驗,為就讀於貴校健康照護學院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學系的學員及已畢業的校友提供到新加坡的就業機會,希望您能考慮我們的要求。
我在此預先感謝您的幫忙!
如您須要更加了解我們的公司,請到我們的網址遊覽www.mohh.com.sg
 若您有疑問或需要更多的詳情,請不妨電郵給我。
 期待您的回覆。謝謝。
阮仲文敬上
best regards,
Karman Yuen
Deputy Director,  Healthcare Manpower Division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